>>投资者平台

智慧园区解决方案

智慧园区解决方案

发布日期:2018-10-10 16:34:27 点击:96

 

产品简介

   飞天经纬智慧园区统一云服务平台秉持“开放、友好、合作、共赢”的原则,以“管理智慧化、工作智慧化、生活智慧化”为理念,整合多方资源,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,为园区客户提供全方位、一体化的企业云服务。


 

产品功能

 

   提供领先的互联网+综合企业云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营服务,通过统一接入服务、企业统一门户、云呼叫中心、企业智能总机、企业助理、信息服务、宣传推广、智慧商业、场景广告、大数据、云桌面、智能物业管理等一系列设计产品,连接人,连接端,连接内外,构建机构全方位企业云服务生态体系。

 

 

产品特点

 

   聚焦服务运营、园区管理、大数据决策、移动化、智能化应用五大核心,围绕园区环境生态、生活服务、招才引智、创新培育、企业经营五条主线,在园区综合配套和创新驱动、以人才为核心的要素集聚与服务集成两个层面,构建了智慧园区3大类5个系列20款产品68个核心功能应用体系,涉及智能办公、经营管理、数据分析、服务管控、园企互动、服务要素整合、多基地集中管控、区域服务平台搭建等多个业务领域,为智慧园区提供集成云服务平台解决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