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投资者平台

【产品】富门户微预约新功能7月5日上线

【产品】富门户微预约新功能7月5日上线

发布日期:2017-07-04 14:30:25 点击:25

  一寸光阴一寸金,存金难买寸光阴呐~现在去哪儿都要排队,吃个饭要排队、付个账要排队、维修保养看病还是要排队!这是在全方位体现中国这庞大的人口数量嘛,要是所有的行业都能用上微预约就便利啦!

微预约介绍

图文-微预约banner.jpg

富门户微预约

是商家利用微佳宝平台实现在线预约的一种服务,给用户的出行办事、购物、消费带来了极大的便利,

  进入富门户“微预约”界面

点击创建新的微预约

QQ截图20160701124022.jpg

编辑微预约信息

微预约1.gif

进入添加项目页面

微预约-添加项目.gif

进入微预约控制设置

微预约控制设置1.gif

  客户预约页面

客户预约页面.gif

  商家处理预约页面

网页版商家还可在后台审核预约订单,随时随地进行管理

QQ截图20160701145806.jpg

手机版预约处理器

  通过扫描二维码,可进入手机版预约处理器后台。

#FormatImgID_7#

  进入手机端预约处理后台,可查看预约订单详细情况,可对预约成功的订单,给用户发短信确认预约时间。对未预约失败的订单,也可编辑信息发送给用户告知。

  此微预约并提供商家短信提醒功能。方便及时了解查看。

未标题-1.jpg

微预约优点

富门户微预约

  消费者的时间越来越珍贵,商家的成本越来越高,帮助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预约服务,有以下几大优点:

  01我们提供给商家手机版处理器,可随时随地处理反馈,并提供商家短信提醒功能。

  02企业可以在商家后台设置多个预约服务项目,全面推广企业的服务内容。

  03是企业实现线上线下立体营销的重要功能,可以将线上的粉丝轻松引导到线下门店消费。

  04省去消费者排队的烦恼,商家可根据预约安排服务,提升成本效益及客户满意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