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投资者平台

2017凝心聚力,2018蓄势待发—飞天经纬年会庆典圆满结束

2017凝心聚力,2018蓄势待发—飞天经纬年会庆典圆满结束

发布日期:2018-02-07 12:48:05 点击:47

以“2017凝心聚力,2018蓄势待发”为主题的飞天经纬2017年终总结表彰暨2018迎新春年会庆典在北京开启。

  年会伊始,公司董事长刘允锋先生致新春贺词,向现场所有来宾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愿。


  董事长刘允锋先生作为公司的领头人,对过去一年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,对公司2017年的突破及取得的历史性成绩予以高度认可,“2018年将是飞天经纬的精细管理年和创新发展年,希望我们能蓄势待发努力奋斗。

  刘允锋董事长的讲话让我们在座的每个人都心潮澎拜、斗志昂扬。回顾2017年,这点点滴滴的收获,离不开具有工匠精神的技术人员熬过无数日夜的孤独,离不开公司各部门的团结奋战,更离不开每一位的耕耘和付出。

  感谢一路有你同行,才有了我们的相互成长;

  感谢一路有你同行,才有了我们无坚不摧的团队;

  感谢一路有你同行,才有了我们今天发展腾飞的飞天经纬。

  几位老总共同举杯庆祝

  晚会现场

  2017年度优秀员工颁奖现场

  2017年优秀员工—榜样的力量

  “工作就意味着责任”这句话,在他们的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!诚凭心鉴,大浪淘金。在我们的心里,他们在各自的岗位兢兢业业、勤勤恳恳、认真负责,把工作做到极致,从而成为我们的榜样,给我们工作的动力。

  为了鼓励更多的人涌入楷模的队伍中,公司隆重颁发2017年度优秀员工奖,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