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投资者平台

飞天经纬受邀出席2018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体系意见征求研讨会

飞天经纬受邀出席2018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体系意见征求研讨会

发布日期:2018-09-18 12:49:31 点击:40

  日前,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(中国软件评测中心)主办的“2018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体系意见征集研讨会”在福州市顺利召开。国家广播电视总局、国家铁路局、福建省、广州市、深圳市、厦门市、宁德市、柳州市、北海市、崇左市、海城区、钟山县等60余家部委、省、地市、区县政府网站管理者、建设者、专家共1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。

  会议主要围绕:《2018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体系》解读;国际国内政府网站发展趋势研讨;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成果研讨与分享三个方面展开研讨。本次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体系制定中,新增了政府网站移动应用提供情况: 1.政府网站移动 APP、移动化适配提供情况; 2.上述移动应用信息更新情况。

  飞天经纬受邀出席会议,并做了题为《移动互联网时代 政务网站及应用系统移动化的思路与路径》的主题演讲,对飞天经纬自主研发移动化适配技术的技术路径、原理、功能、效果和案例做了详细介绍。